這天風光明媚,,我們來到了西班牙的一個小山城"Cuenca(昆卡)"

從馬德里搭巴士前往,大約2小時車程。

 

P1070956  

 

這個城市甚少在中文的旅遊書中出現,如果以台灣來譬喻,我覺得蠻像(高雄)觀音山土雞城,哈哈哈!(高雄鄉親應該都有週末,阿公牽孫子,爸爸牽媽媽來去觀音山爬山,爬完山去土雞城大吃的經驗!!!)

 

Cuenca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山城,所以一般都是西班牙當地人才會周末來這裡走走,觀光客並不多(但在每年二月初在這裡會有個盛大的節日,魔鬼節(La Endiablada),這裡匯聚集各地來的旅客,熱鬧非常!

 

P1070978   

 

我們走著走著,無意間發現,山上居然有一對眼睛!!後來回來查後才知道,這座山上有象徵耶穌的眼睛.手.腳.和聖血的地方!

 

P1070954  

 

到Cuenca絕對不會錯過的就是"懸屋",就是有幾戶建造在懸崖邊的房子,陽台的部分幾乎都外露在崖壁外,可以買票入內參觀,可惜我們錯過了開門時間(不過我們一直說,好像大陸的懸棺比較厲害,不要小看這懸屋,這可是一提起,所有西班牙人都認識的重要景點唷!!因為我在上課玩"景點連連看"有玩到!)

 

P1070992  

P1080001 

 

回到城中,我們到處走走繞繞,這是一個可愛又令人放鬆的小山城,來到這裡不需要攜帶厲害的相機,穿雙舊鞋子和一個放鬆的心,一起來Cuenca享受"西班牙人的週末踏青"!

 

P1070969  

P1070963  

未命名 -1  

P1070965  

P1070966  

 

 

 

如果還下篇 : 馬德里氣質篇~Sofia美術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